加入會員| 加入收藏|設為首頁

梦想召唤

官網首頁>遊戲攻略>新手攻略之寵物選擇

新手攻略之寵物選擇

11-01

沃野仙靈

柔軟的翅膀,粉嫩的臉頰,她們是花的使者,信仰陽光與花蕊,群星與露珠,快樂而滿足。直到樹木枯萎,泉水斷流,森林裏充滿硝煙……她們才嘗到憤怒的滋味。

搗蛋幽靈

一位旅人在穿行亡者地宮時,發現了它們:空洞的五官,滑稽的披風,誇張的動作。搗蛋幽靈是惡作劇之王,喜歡躲在暗處觀察人類的一舉一動——“我才不喜歡人類,那只是為了統治他們而做的準備!

喵鮮包

瑞貝斯王國大受歡迎的現象級歌手。軟萌的外形和甜美的歌聲為它招攬了大量粉絲。不過,吟遊詩人可不買賬:“聽一只蟲子唱歌,不如坐在野狼邊彈琴。”對此,小蟲子表面很淡定,私底下不知道掰斷了多少支麥克風。

超音戰蟲

“喵~給點吃的吧~喵嗚~”沒人知道這些軟萌團子是什麼時候來到大陸的,它們自稱是喵星的子民,試圖用食誘(魚骨頭)來征服人類。直到它們的野心被一種叫做妙鮮包的食物擊個粉碎。

海之影

夜幕降臨,海浪被染成漆黑的星空,它們舞動著翅膀,仿佛會動的影子。嘩……嘩……漁民們早已進入夢鄉,屋簷下的燈籠暖融融的,像是夢境的入口。它們在夢境的縫隙中徜徉,今夜沒有歎息與悲傷。

小蜜蜂

別問我從哪里來,我是春天的使者。將花兒裁作衣裳,將露水綴成珍珠。偷偷記下鳥兒的歌唱,那是快樂的聲音~




×